倓廣優勢

experience

豐富的設計經驗

累積了三十年的排屑過濾設計經驗,以及超過千例的客戶使用回饋,倓廣依客戶需求提出最適用的排屑過濾解決方案。不論是大型航太特殊過濾系統,亦或是全廠自動化集中排屑過濾系統,倓廣皆有大量的設計製造實績。
因應自動化的趨勢,倓廣致力於開發高階的複合式輸送機,以及整合性的模組化設計。除了大幅減少客戶清理清潔時間,也降低工具機廠商採購和售服的成本,達成三贏的局面。

speed

迅速的交貨時間

將生產流程標準化,以及配合特定零配件適量庫存,大幅降低工程長度以及生產時間,且因應客戶各式突發需求。結合南北貨運及路線規劃優化,讓您在需要的時間獲得需要的產品。

service

完善的售後服務

不論是保固內的售後服務,或是設備長時間使用後的整理更新;不論是倓廣售出的產品,或是國內外其他廠商的機台,倓廣皆提供專業的維修諮詢。對於終端使用者,倓廣提供到廠評估、維修輸送機,以及丈量機台製作新機等服務。對於工具機製造廠商,提供庫存整理、修改以活化庫存,減少浪費。